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现在的生活算是半单身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和他之间出现了问题!
大家都需要时间去慢慢的思考还有清静!!
在这十五天不联络不见面!
大家过着自己的生活.

十五天后,
要是大家都已经对这段感情没感觉了的话,
那就只好放手!!!

我不想再理任何的事情了!!
我累了~
我再也不想管她的私生活了!!
在这段期间我不想听见关于他的事情!
我只想静静的过这是五天!
十五天后,
无论是怎么样的结果我都会心甘情愿地去接受!
这也许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吧!!!

如果我们是注定在一起的话,
十五天后我们的感情就不会改变;
那如果我们注定要分开的话,
十五天后我和她的感情就会有所改变.

无论如何到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我都会去接受!!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东西就算再怎么样去争取也不会是你的!!
我明白这个道理!!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挨过了就算,
结局会是怎样我都会接受!!!

我爸说有他送我的礼物全都收起来了,
我不想每一天对着这些东西而弄到自己伤心难过!
这段时间我不会开电话,
不会按信息.
我把电话也都收了起来!!

我真的希望这一切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没事!!!
希望时间能够快点过去!
好让我过着平常的生活!!

我没有任何的祈求!!
我只希望能够有个平静的生活!!
我只想和正常人那样过着正常的生活!
平平静静地度过!!
我接受不了太大的考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