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爱一个人好难~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哦!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觉得对感情没信心了!!
害怕受伤害了!!!

这几天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最不想发生的也发生了!!
很无助!!
很无奈!!
真的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

我反复的思考着!!
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知道,
我脾气越来越坏!!
想的东西越来越多!!!
但有的东西也渐渐开始多了!!!
难道当每一个人长大了,
到了某个阶段就开始会有烦恼吗???

是我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了!!
是我太过重视这段感情才会有要求!
我不渴望浪漫的爱情!!
因为我知道没有可能.
但...我希望偶尔有一些能够让我感动的惊喜,
而不是惊吓!!

我选择了你,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抽身而出!!
就算知道这段感情是越陷越深,
但我依然坚持到底,
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因为太过在乎你,
所以你做的每一件事随时都会影响我的心情,
每一天的喜怒哀乐!!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有没有一个人是真正在乎过我?
有没有一个人是珍惜过我?
我有是否珍惜过他呢??
我到底懂得什么是爱吗???
看来我对这些话题都快要麻木了!

真的不想有一天会分不出什么是爱,
什么是恨~
如果有这么一天,
那又会是怎么一回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