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7-02-10

今天老公带我出街,
很久没有见到老公了,
woo hoo~
好高兴哦~

前几天心情一直很差很差,
又对老公很冷淡,
老公还是不了解我,
我这几天对他那么冷淡是因为想嗲他,
想要嗲他哄我,
怎知道他有feel不到哦~
还中骂~~~

过后老公决定带我出来咯,
因为不能回他家。

今天老公朋友在我们出,
就走走罢了。
去到mega走了几个圈,
过后他朋友说要去watsons就一起过去咯。
过后我看中ganier的产品,
老公说买给我,
当作情人节礼物送给我。

过后老公朋友打来,
有不懂在谈什么哦~
过后他朋友好像找不到他想买的东西,
又过去guardian咯。
又在那边转圈圈,
我就没有东西要买的,
基本上都买完了。

过后他朋友买了东西后就去吃东西,
因为老公meet了阿祥。
过后过到去因为没胃口,
就只是喝了八宝雪。
老公就吃他的咖里面。

很闷很闷~
是超闷的,
他们谈他们的,
我就坐在那里等等等~
唉~

过后等他们吃完了,
就过去ecm。
老公今天决定带我去唱k,
很开心~
哈哈~~

老公很久很久都没有带我去唱,
哈哈~
兴奋~
那时候我们还在决定要进什么房好,
就看见骐纲出来了。
老公就说他很长命咯,
因为我们在车上才刚刚讲他来罢了,
下车不到十五分钟就看见他了。
wow~
大白天真的不要讲人,
哈哈~~

过后我们在里面一直决定不到要唱什么歌,
就浪费了一些时间。

过后唱完了就下去家乐福买一些私人物件,
哈哈~
其实不是很私人啦~
唉~
又见到那些活该的人~

买完后原本想找他朋友的,
他朋友又不懂从那里跑了出来,
就meet回了~
他朋友又要进去买东西,
原来是要买颜料。

过后我肚子饿了,
就一直朝老公买wafer给我吃。
my favourite~
yummy yummy~~

过后order了我们就进去capcom走走咯,
出来的时候看见怡林,
又过去跟他谈了几句就回家了。

-------------------------

回到家休息够了,
七点多又跟妈妈出去弄弟弟的眼镜,
又过去找ken咯。

ken说眼镜没问题,
弟弟的度数也刚,
可能只是还没有带惯罢了。
臭ken废话多多,
无聊到拿命~

过后妈妈讲要进the store买点东西,
就陪他进去咯。
买完出来看见电梯很多人围着,
原来是有人打架。

过后就去hall那边看东西,
就遇到素晋还有晓薇。
也没有买什么啦,
就走走罢了就回了。

过后爸爸要过去福禄寿找他的‘强哥’。
哈哈~
过后也没去哪里了,
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