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4-10-2009今天在学校

今天去到学校原本要去找老师做moral的folio的,
哪里知道老师不得空,
叫我们11.20p.m才去办公室找他。

原本我们打算不要上ekonomi节的,
没办法咯,
就只好勉强得上它既咯。

回到班,
国语老师在黑板抄着东西,
我就乖乖那簿子出来跟着抄咯。

过后老实说他咬下去楼下拍照,
就叫班长帮忙把note超在黑板上给我们吵咯!

到钟声响时,
就是说换节了咯!
我、珊、茹还有蔚就跑去厕所了。
我们一直很希望ekonomi老师最好不要来的,
唉~
真衰,
我们竟然在楼下看到他在办公室外面站住。

上完厕所出来,
老师竟然还没有进班。
我们上楼后就站在栏杆那里看看老师要去哪里。
老师原本失望可是这里走的,
过后又回头,
到最后还是上班了。

上班后,
老师要我们做note,
因为它需要五分钟下去拍照。
我就继续朝黑板上的note,
因为还没抄完啊!
幸好他们还没擦掉。

过后又过了一节,
接近有十五分钟了,
老师都还没回来。
茹、珊还有蔚就跑了出去,
我就在班上继续抄笔记。

过了不久老师就回来了。
老师赶紧叫我们拿出课本出来上课,
因为怕来不及把东西教完。
老师用很快的速度解释,
还好我还可以跟得上!
不然考试就完蛋了!

下课钟声响了,
老师还要我们做功课不肯放我们下课。
每次都是那样,
要上厕所也不行!
饿了要下去吃又不能!
原本还以为能下课了,
哪里知道老师要解释完了才放我们下课,
真是的!

下可是我和佩珊在班上,
她就陪她的小业,
我就在一边吃东西!

到了sejarah节,
我和珊就偷偷跑了出去,
反正老师都是不理我们的!
去了厕所就回班。
回到班小茹和竟蔚都还没有回班,
我和珊就在一边聊天先咯。
不久他们就一起回班了,
我们四个就坐在一起谈天咯!

老师在朝着考试时间表,
这一次的年中考要靠整整两个星期,
啊啊啊~
就快要疯了!
而且有一天还要迟放学!
真受不了!

到了数学节,
我们跟老师要求去找moral老师做我们的folio。
过后老师也允许了,
可是老师要那只乌龟的签名,
不然就算我们逃课!

过后就下去拿了签名,
就跑回上去拿给老师咯!
在跟老师拿着签名时,
ekonomi老师要我帮他拿他的手提电脑,
又要我跑下去找他的车去帮他拿,
累死了!

过后乌龟不让我们带书包进去办公室,
就只好会班房书包顺便那纸给老师咯!
唉~
还不是一样要跑多一轮!

过了不久就换节了,
是科学节。
我们仍然还在办公室做我们的folio,
那边冷气很冷,
我们四个都在里面冷坏了!
我的手冷到完全僵硬了,
写字也有点困难。

我们呆在办公室一共三节,
一直到放学为止。
放学了我们还是要跑多一轮,
因为要拿书包啊!

回到班,
小业在珊的位置睡觉。
过后等珊收拾好后就一起出门口咯!

回到家,
冲凉吃东西。
妈妈煮了炒河粉,
可是我看了就立刻吃不下,
然后就吃芋头糕咯!
还好妈妈有买到芋头糕,
不然就饿扁了!

我最近的胃口越来越调,
快要调到没东西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