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哦!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

今天陪老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我怕妈妈不喜欢所以就在家吃了一点饭才去老公家。
老公六点正就来载我了,
很准时哦!
所以时间有点赶,
跳完舞4.30pm,
回到家都快要5.00pm,
然后就赶快冲凉准备吃饭就出。

老公载着我到处兜风、找朋友,
然后接近7.00pm才会他家。
回到家放了我下去有不懂跑去哪里,
他妈妈就打开门让我进去,
等他自己一个人。
哈哈!

哪里知道回来时又不要帮我拿bag哦,
又要我出去那,
然后更衰!
把门锁这不让我进去。
到最后还不是给钥匙我进去,
oi yo!

过后在他结业吃一点点咯,
反正『傻佬』叫吃!
过后就叫他妈妈吃饭啊,
过后她38要我叫他吃饭,
我当然没理他呀!
无聊!

吃了饭天黑黑好像要下雨,
就没有出去咯,
就在他家看戏。
他说他很累要我帮她按摩,
帮他按摩他又在那边死笑烂笑,
有够无聊!
他笑到很好笑,
很癫,
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大概8点多的时候,
他阿姨和外婆来。
又在饭厅陪他们吃月饼咯,
我只是负责看罢了啦。
她姐姐就在一边做布丁,
那个坏蛋就一直偷吃,
还没弄好也照样拿来吃。
不是吃是拿来玩,
恶心到死!

过后很衰咯,
他阿姨讲我肥了!
啊啊啊!
好想哭哦!
过后十点多他就在我回家咯。

回到家陪爸妈吃一点月饼,
过后还有很多虾,
就帮忙吃了他咯。
过后累了就谁咯,
老公呢就陪朋友上林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