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I hate Monday

Today is monday,
i hate lo!

很想立刻就到星期五,
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每次星期一整个人就无精打采的,
因为星期一啊。

昨晚上原本要睡着了的,
然后突然间响雷,
还很大声,
就这样被吓醒了,
然后很难才睡得着。

然后老公说很想我,
想听我声音,
就谈了一下电话。
昨晚总共谈了三次电话,
这样也好,
证明他有我心,
还会关心我。

他昨天病了,
发烧...
所以没有打捞他。
晚上呢又要跟家人上sri jaya喝喜酒,
然后就自己找事情做咯。

他说这个月没有的放假,
可能会没时间陪我。
其实我没关系啦,
只要是做工,
我都不会生气,
难上以事业为重是件好事!
我能体谅~

我也希望老公的日子好过啊,
所以他要出去找钱当然是给啊。
但是呢...
就不要每次都花钱啊。
买不买东西给我真的没关系,
只要知道他是疼我的我就够了。
等正正好转了才买也不迟啊,
我只要老公疼我!

最近啊真的好想他,
可能习惯了每天在他的身边,
现在没有他在好像怪怪的,
很不自在很不习惯!
在这样下去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今天回到学校跟惠茹、竟蔚和佩珊他们谈天,
我们啊真的有谈不完的话题,
什么也能拿出来谈。
发觉我不和他们谈天,
在可是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
可是别误会哦!
改做功课的时候当然会做啊,
等功课做完才坐在一起谈天的啦!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就已经十月了!
还有两个月就正式踏入2010年了,
真的好快!
这样也好,
把今年不开心的都统统忘掉,
开始新的一年!
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再多一年就毕业,
好像立刻就毕业哦!
到时候就能够和老公天天见面了!
woo hoo~
想到也好高兴哦!
我想老公也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我也和你一样哦!

今天心情还蛮不错的,
只是啊...
有点累!
哈哈~

不开心又是一天,
开心又是一天,
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让不开心的过去,
现在也好,
未来也好,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不会让自己伤心失落的掉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