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关心!

今天老公陪我去见工,
因为很突然,
所以就立刻吵醒了他!

原本哦,
去的时候还是晴天,
意见完工出来外面正在下着大雨,
下的好突然哦!
而且我见工见到很迟

老公好像很不开心,
因为怕赶不及去做工,
所以一直皱着眉头,
而我就一直在一旁对他说对不起。
因为是我要他出来的,
现在下雨回不了,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然后就call妈妈来在,
然后我就叫老公回先啊,
因为他还要做工。
可是他不听,
坚持要陪我,
就一直陪我等到妈妈来为止。

在等妈妈的期间,
我吧我心里很多东西说完出来,
开心和不开心的,
而他也有在听。

说到不开心的事时,
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老公就不停的安慰我,
还在一旁哄我笑。

真的很谢谢你,
事情虽然发生了很久,
可是我一直都们在心里没有对任何人说。
今天说完出来整个人都松了!

不知道为什么,
和他在一起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开心和不开心的都能说。
也许是在一起两年的关系吧!
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
有很多事情都会让他知道,
可能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他吧。

这两年来很多事情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和他的关系。
和以前一样,
无话不说。
虽然我变得越来越野蛮,
但他还是没有离开我。
一直在期待我会改变,
变回以前的我!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
今天我才发现,
我才正正的觉悟,
他是一直以来最支持我的人。

前两年,
家里出现了一些问题,
是他第一时间赶到我家抱着我哭。
前几个月,
和朋友之间出现问题,
也是他在我身边陪我听我诉苦,
抱着我哭。
到现在,
心里的一个死结也是他帮我打开的!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之前这样对待他,
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当中还有一班朋友陪我渡过难关,
但我对他的感觉始终特别的深刻。
在一起两年半了,
从认识到在一起他都很照顾我!
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

老公!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