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今天见到老公了~
很开心哦!
今天一放学就会老公家,
这几天做工都好累,
所以都没有时间陪我。
今天终于见到了,
还带我回家!

几天一早准备好就去学校,
今天没吃早餐哇!
因为竟蔚帮我买了mc Donald滴bugger,
就等他那份早餐咯!

今天一去到学校还没下车就看到阿Poh的爸爸拖着一条狗,
哈哈~
场面有点搞笑。
那些骂来住看到狗全都跑掉了~
哈哈~

今天有开周会,
很不幸的的check书包!
哇~~~
想哭!
整个书包里面的东西都是见不得光的东西,
有衣服和鞋子,
还有手机!
过后就和镔玲去厕所藏好我滴手机咯!

整得很讨厌咯~
好check不check今天check,
整袋书包的东西都是学校不给带的!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等了好久老是跑过来check我书包,
我立刻心跳加速!
老师很坏,
问我带衣服是不是放学后要去海边,
我就随便找借口说放学后要去上班,
所以带衣服来学校,
不然我真的害怕老师真的会没收我的衣服!
过后老师又问我在哪里上班,
还问我是不是海边,
我说不是是在kp。
真不明白,
那个老师死都要说我去海边,
到底有哪一边向我要去海边上班呢?
真是莫名其妙!

然后就搜身体,
哇!
我真的好害怕,
因为电话一直移位,
真的害怕老师会收!
要是真的收了我就真的哭死!
哈哈~
幸好终于没事,
过关啦!
然后就跟老师回班上课咯!

上到班,
老师分配功课,
我们四个就在后面谈天!
老师根本就没有理我们,
完全就是自由发挥!
然后竟蔚就拿我的早餐给我,
我就先把咖啡喝了,
因为当时真的好累,
完全没精神,
就喝咖啡提提神咯!

然后我们就一直谈到下课,
过后就陪佩珊去厕所。
去厕所时,
我电话突然发生怪声,
吓得我呆了!
原来我不小心按到键盘打到给『傻佬』,
还开了扬声器。
哈哈~

回班了就吃竟蔚买的早餐,
吃得我好饱好饱哦!

下课后是PD节,
我和佩珊就特地迟迟回班,
因为不想上‘贱狗’的节!
然后就去厕所躲,
会办事又遇到小茹,
又再一次去厕所!
等他们生完厕所以后就会办咯。
回到班看到可怜的竟蔚在班坐着,
还要对着那只狗!

下课过后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累,
就在班上停下那只狗说话,
上下课,
顺便休息下咯!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眼睛也快比起来了!

过后快要换节的时候,
有人收到消息,
后面板又再一次check。
我们就快快讲电话藏起来,
小茹又再次向我借领带藏电话。

到了国文节,
我们又再去厕所!
回班时老师在黑板抄着功课,
我们就乖乖的拿簿子出来跟着抄咯!
因为老师今天指定要我们交功课。

过后我们不会做,
打算借诗美的来抄。
oh o~
只剩下最后的十分钟就要放学了,
心跳加速,
因为想快点出门,
快点看到老公,
然后争取时间去陪他。
好还我们全都敢在放学前做完了,
虽然字有点乱,
但也好过没做呀!

---------------------------------------------------------------------------------------------

铃~~~
放学咯,
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老公了!
哈哈~
就跟佩珊一起出校门,
而我呢就上bus stop找老公。
佩珊...
oh o~
不好意思哦咯,
今天陪不到你走上去咯。

然后老公不知道在等些什么,
还不肯回。

不久,
老公就在我去吃东西。
在路上老公遇见朋友(俊翔),
又聊了一下。
然后就找地方吃东西咯。

下课吃了bugger还很饱,
所以就没吃太多,
只吃了叉烧包。
过后不久镔玲的那个“他”就来了,
死蕃薯想偷我汽水喝,
找死!
以为我看不见。
哈哈~
过后给我吓一吓就不敢了,
哈哈~

吃完以后就跟老公回家,
回到班路妈妈打给老公,
因为我没接妈妈的电话,
要打屁股咯!
哈哈~
过后谈到一半遇到爸爸,
吓得我立刻躲起来。
幸好爸爸没看见!

回到家那个死『傻佬』先我还没冲凉赶我下去冲凉,
冲了凉上回来房间,
很累~
就睡觉咯!
然后老公朋友(祥)打来要老公帮个忙,
又跟老公出去一下咯。

回到家又一直吃吃吃!
老公就一直在等等等!
哈哈~
因为老公不要吃,
他说他很饱。

吃了就休息咯,
然后陪下他谈天咯。
过后死『傻佬』拉着我的裤走哦,
当我是小狗将,
又反抗不到哦!
气死我了!
过后玩到很癫,
一直笑到不会停,
还笑到睡在地上滚!
哈哈~
很癫咯!

然后他叫我拿水瓶下去楼下,
一下拿六七支,
而且里面还有水的,
很重~
拿不到!
然后又一直笑到不停,
真的没力气拿了!
然后就只好拿塑料袋装着拿下去咯~

然后很辛苦,
想喝水~
死『傻佬』一直弄我笑,
一喝下去就立刻喷完出来,
弄到满地湿到完,
又要我抹!

玩够了就买点东西吃,
顺便回家咯!
当然有买给妈妈和弟弟啦~
我才不会那么自私一个人吃呢!
哈哈~

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点,
毁完我的形象!
在他面前我第一次酱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