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问卷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Janice/慧琳

我的生日:9月11号

誰傳給你的:Teresa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都可以

近期開心的是:快要放假了!woo hoo~

近期壓力大的是 :Exam

未來想做什麼:环游世界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应该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公咯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有带点浪漫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还不懂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老公n朋友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的依赖》-jolin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嫁给我》-杜德伟

喜歡什麼顏色: 紫,粉红,白,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我很怕脏!

愛不愛我:。。。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只要合得来!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自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当然敢啊!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无聊!

誰很欠打:老公咯!每次欺负我~

現在很迷麼:online

睡相很差:超丑!

現在的時間:11.2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45kg

今天天氣:凉爽的

你懷孕了嗎:还没啦~才几岁啊?!!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环游世界,疯狂购物!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懂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会,一定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会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没有耶!最近没买dvd,想下载戏又下载不到。

最爱的卡通 : hello kitty


【點名人物】

1.miko
2.teresa
3.cath
4.yusuki
5.racheal
6.翊炫
7.小蔚
8.momiko
9.淑芮
10.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