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无聊的星期天!

昨晚刚刚过完中秋节,
今天又是重新的一天了!

今天一早起身,
妈妈就打包了我最爱吃的面粉粿。
过后就冲凉、洗脸、刷牙准备吃我的最爱。

吃饱以后,
老公就打电话给我,
说他生病了,
过后就劝他吃药休息咯。

过后鸿宥问我要不要去佩珊家,
可是...
老公病了,
我又不知道他家在那里,
就没去咯!

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每次约我我都不能出!
唉~

过后爸爸妈妈说要出去,
爸爸要去会馆练歌,
妈妈也跟着去看看。
真的好少见哦,
并使不爱出街的妈妈,
今天竟然跟爸爸出去应酬。

过后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弟弟罢了,
他就顾着玩电脑,
我就闷到快疯了。
今天的look真的不能见人咯,
头发乱乱的,
一件旧T-shirt和短裤,
脸色苍白,
真的超丑的!

过后到了时间就开电视机看《斗牛,要不要》,
贺军翔和李威超帅的!
过后就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很搞笑,
第一个单元《真的假不了》,
介绍网路爆红的明星。
有一个30多岁的女人,
动作、声音、肢体语言超恶的,
声音好嗲哦!
看了我毛孔都开了!

然后老公说晚上要去sri jaya喝喜酒,
我就在家咯。
刚刚在kp买了一个bag,
因为我的bag坏了,
刚刚回到家。

明天又是星期一!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