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Exam!!!But also is a happy day!

今天我们考英文啊!
哇~
超难的!
看到哪些问题都想死!

我决定了,
我明年要去学英文!
不然我就惨了!!!

今天放学看到老公,
很开心!
然后就回家准备了才过去陪老公.

老公来在了我以后就再我去学校兜风,
够无聊!
i hate go to school efter back to home!!!
这一次考试要靠整整两个星期!
想死啊!
三天都已经要我半条命了!!
救命啊!!!!
who can help me?!!!

小茹真幸福,
小茹拿到tips以后就告诉他男友,
她男友就想了几个point给他.
真幸福!
羡慕死人了~

今天在老公家看tom n jerry,
好喜欢那只老鼠哦!
好可爱!
今天在老公家倍热水烫到脚,
烫得我立刻在跳!
当时我的脚立刻又红又肿的,
想哭!

老公听到以后好像很心痛哦,
就一直在问我有没有是.
woo huh~
好开心哦!
有人关心我哦~
嘻嘻~

老公一直说我肥,
虽然我确实是肥了,
但没有肥到很夸张啦!
真实的!
还没至于到会压死人那种程度好不好~
哼~
生气!
我只是稍微有肉了一点罢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肚子饿,
吃了又饿,
然后就一直想找东西吃.
但我很乖哦,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让自己一直吃!
到最后终于成功控制到了!
好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