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筹备中秋!

今天一放学回家冲了凉过后吃东西,
就像平常一样。
过后妈妈说要弄月饼,
反正得空就帮忙下咯。
妈妈说准备弄两粒‘大菜糕’月饼给dar dar,
所以那两粒月饼是我亲手做的哦,
妈妈也有在旁边指点我啦,
我没有那么的本事。

过后弄好了就拿美美的盒子装着,
准备拿给dar dar。
因为妈妈说要去舅母点那月饼啊,
就顺便载我去咯,
反正都是顺路的。

过后我亲手把月饼交给dar dar的妈妈,
看样子好像是满意,
我的心也定了下来。
还好过关!

woo hoo~
今天陪dar dar看scooby doo,
好怀念哦!
小时候很喜欢看,
因为很搞笑。
那只scooby doo很可爱,
会说话、会走路,
和人一样的过生活。

明天是中秋节哦!
很期待很期待,
因为啊...
今年是我第一年陪dar dar过中秋啊,
希望明天可以和dar dar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歌,
很sweet,很有亲切感。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那天表演那天有人自弹自唱这首歌,
又被电到的感觉,
我喜欢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