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05-03-10

今天放学老公意外出现...
嘻嘻~
有少少开心~~

原本来不到的,
哪里知道,
我妈妈停车下去青苗时,
他就在我旁边了~
哈哈~~

过后,
我没有陪她先,
因为全身肮肮脏脏的,
要回家冲凉先,
三点多才出来...

哪里知道我冲了凉吃了东西后,
就接到电话,
说现在来着我家在我了...
..............

过后问妈妈可以不可以,
因为怕怕妈妈不喜欢...

过后妈妈说可以才去换衣...
还没缓好老公已经到了...
笨得要死不会进来坐!!
门又没有铄...
真实啊!!!
蹲在门口那边!!
弟弟也是衰!!
不会招呼下他的!!!
我和妈妈一直在笑他~
哈哈~
傻瓜~

过后就回老公家咯,
他妈妈没有在家,
他又还没吃哦,
过后就进房间开席给我看.
看<七十二家租客>...

老公说下次出街带我去吃pizza~
woo hoo~
i like it~~

但是我还是想念我的泰式炒米粉~
超好吃的~
erm~
yummy yummy~

过后我们一直在看戏,
臭人!!
他一直弄我哦!!!
我说戏里面的男主角很帅,
就开始自恋了!!
==

过后我要求他买<锦衣卫>的dvd给我,
因为很多人都说好看,
茹也跟我说好看!!
而且有我帅帅的吴尊!!!
woo hoo~~
这一次吴尊在戏里面会有无大的动作哦!!
超期待的!!
好像看见吴尊壮壮的肌肉哦!!!!!
要是老公有像他那样一定很赞!!!
一定超有安全感的~

今天在他家勾起了许多最初的回忆,
很开心,
觉得甜甜的~
sweet~~
想起以前的我真的很傻,
以前我将我和他的对话都挤在一本记事本里面!!
想起以前的我真的很傻!!!

过后妈妈打来问我要不要回,
因为他顺便载弟弟,
弟弟要补完习了,
就顺便来载我...
过后就等妈妈咯,
因为很眼睡了!!!
读书一回到家都还没休息到就被人拉了出来~
又不给我睡哦~
哈哈~
其实是我不给他睡觉先得,
我要他好好陪我~~
嘻嘻~~

一回到家,
冲了凉趴在床上就睡着了~~
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