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怀念以前的我们

很烦很烦!!
很多事情都还没有想得通!!
或许我真的需要时间!!!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已经不想再奢望什么了!!!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我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我从来没有诶过自己任何的希望,
更何况是别人.

我原谅不到的东西是没有人能够改变的事实,
我的固执是我的优点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我只想实实在在的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简简单单德国生活.
或许以前是这样,
但不代表现在还是这样.

以前甜蜜的爱情很快的将离我而去,
没有了最初的感觉,
还能怎样???

当初觉得你很疼我,
每一次会给我惊喜,
但...
现在不会了!!!
你变了!!!!

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已经不能够在像以前那样快乐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我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我了!!
你也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我讨厌的人,
你偏偏要让他出现在我眼前!!!
我恨他!!!!
我恨不得他立刻从我的生活里消失!!!!

我已向来都很重视一些节日,
但你没有!!!
我和你的想法都不同!!!

我的男友不是喜欢打机的人,
我喜欢的男生是成熟稳重的,
但...
你并不是.
以前是,
但现在不是了!!!!

我一向来心直口快,
我不喜欢说话兜兜转转,
我喜欢的东西我会说喜欢,
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会很直接地说不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