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SweeTtt MemorYyyy

今天放学由老公来接,
呵呵~
今年老公的责任可大咯~
很多事情妈妈都不管了~
都由老公来帮忙噜~~

原本还以为老公今天没有车来接我的,
但一出到门口看见老公,
感觉有少少惊喜~

过后老公在我回去换衣冲凉先才带我出去~

嘻嘻~~
今天老公带我去吃pizza~~
两个人就吃了接近七八十块~
心痛老公的钱包啊~~

今天老公做夜班,
所以下午有时间陪我...
最近老公都很忙,
连星期日也要照常上班,
已经三个星期没休息过了~~
心疼~

过后回到老公家看见她阿姨在~
呵呵~
就叫她阿姨一声安迪咯~
可是她阿姨要我叫他姐姐哦~
就叫咯~
哈哈~~

前几天我给老公弄了一个video,
因为电话看不到,
说依旧放进电脑让他看~
在看之前他一直在问我什么来的,
但是~
调皮的我一直在耍神秘不让他知道~
怎知道一看~
他好像又被感动到了哦~
哈哈~

woo hoo~
放假噜~~
放假长达一个星期~~
开心!!!
但是~
有很多功课要做!!!
可怜的我们~
放假还是放不下沉重的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