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元宵节快乐~

昨晚上是元宵节,
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和妈妈去万佛殿走走,
因为有表演,
就去看看咯,
反正在家没事做,
又闷.

在万佛殿看见宝贝镔玲还有荣,深龙...
原来荣想做镔玲在身后默默守候的人.
他看着镔玲在前面跟家人一起,
而他就坐在后面和深龙一起傻傻地盯着镔玲看.
哈哈~
可怜的荣~

过后我和他们就到处走走,
过后看到爸爸,
就跟他说妈妈在哪里咯.
荣就三八,
跟我爸爸打招呼,
吓到我爸爸!!
哈哈~

过后九点半时,
酒鬼去爸爸那里,
因为走闷了.
爸爸说九点半在湖哪里会放烟花,
我就和镔玲走多一下,
我们就一边聊谈一边等,
怎知道烟花一下子在我们头上爆,
超美的!!!

可惜荣又走了,
走的不是时候!!!
镔玲看完烟花后就走了,
过后就会去找妈妈,
妈妈又去找爸爸,
过后就回家啦!!!

过后又遇到我的大姐!!
荔荔!!!
很开心看到他!!!
又遇到他了~
过后就聊了几句.

过后遇到朋友,
朋友刚刚好要走,
就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过后去问妈妈,
妈妈竟然给哦!!
就跟去了!!!

倒霉到!!!!!
电话竟然没点!!
十一点多回到家才充电!!!
老公就一直在找我,
为难他了!!

最近天气好闷热哦!!!
要喝多点水哦!!
还有要时常冲凉哦!!!
别怕自己的身体给搞坏了!!!

很快的就这样过完年了,
但愉快的心情不变!!!
woo hoo~

放假了一个星期了,
又要重返校园过回"读书妹"的生活了!!
好不舍得哦!!!
唉~
希望学校的老师别再给压力我们了!!!
在这样下去还没考spm都已经满头白发了!!!
呜~~~~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