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0-03-10

刚刚去interview回来~
哈哈~

见成了一份工~
好开心哦~

气死人~
原本叫妈妈载的~
吗没有说不得空,
嫌麻烦不肯载,
就问惠茹能不能在下咯...
过后如答应了,
我就跟茹的车出...

一回到几久冲凉吃东西,
然后化妆准备好等如来载我,
珊已经在催了,
因为他到了~
而且也迟了...

我就在门口等茹,
以来到就上车...
去到哪里我们二话不说就上去了~~

我们上到去进到门口就跟他说我们来的目的,
过后等了大概五分钟就有人接我们进去会议室讨论...
过后给我们知道他们找我们的目的,
还有讲解一些当天的东西...
他给我们看了那套服装,
哈哈~很可爱~
很美~

原本是要四个人,
因为我们来迟了,
所以只剩下一个位子...
我们就像轮流一人做一天,
比较公平吗~~

过后她叫我们去air Putih去量身做衣服...

----------------------------------------------------

一去到我们上错地方,
哈哈~
过后他说做衣服的是在隔壁,
就下回去咯~
哈哈~

我们下到去惠茹妈妈就说那个人出去了,
要等一下...
=='''

我们等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还蛮久的...
那个设计师才回来~

原本是量珊的身的,
因为我会比较肥,
怕我穿不下,
到最后就量我的咯~
谁叫我肥啊!!!

过后量完都已经六点了,
会是我跟珊的车,
因为惠茹要去吃东西才会,
所以就跟珊的车会咯...

其实今天是有补习的,
但是妈妈好象忘记了~
哈哈~
就没有提醒妈妈,
也没有理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