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从前~

今天看会议前发布的文章...
看见老公谢谢的意见~
说道:


宝贝,其实我对你的爱没有变过,
只是我没什么陪你理你才会弄到你将,
对不起。我承认我是变了,
变的人比较静,不爱说话了,没有以前将,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抽多些时间陪你,
和改掉你要求的东西。。。。Ok.??
但是你也要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和改。
其实我喜欢和你见面的日子,
可能因为能见到你最开心的可爱样,
起嘛见面时你不会乱乱想东西,
开心不开心,有没有不舒服等等,
其实那天我是不跟心放弃这段感情的了,
快要3年,我们的路多难走你应该知道,
等多一年就能天天见面
我会等下去的,
因为我觉得我们苦了将多日子,
上天一定会给我们好的日子,
宝贝
改天别说》《这个字好吗???
答应我。。。好吗???

-------------------------------------------------

但是~
到了现在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
觉得有少许的失望~

我该怎样做才能让他改变呢???
现在看回这一个留言据的有少少的失望~
之前心里就是抱着很大的失望,
但有不舍得放弃这段感情~
有时候一直会在回想~
我是否作对了选择~
每一天都在回想着~

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开始厌倦了~
不管了~~

我只想平静的过生活~
不想任何人再来找我麻烦!!!
我希望他再也不会再找麻烦!!
就算要找请不要拖累我!!!
我不想再理了!
想怎样要怎样就去做吧!!!
要改摩托就去吧!!
反正不管我是!!!!

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知道了一些事情!
但没有勇气说出来!!!!
心里面的苦有谁能够理解?
有谁能够懂呢???
我能够跟谁诉说呢???
谁能明白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呢???
我只要一个能听我说话的听众~~

这几天真的不想留在关丹!!
想出国旅行~
想把伤心的事情给忘掉~~
我的心已经很累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