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再次被人冤枉!!!

今天很不爽很不爽!!
一回到家原本开开心心的!!!
没想到被那些人的朋友冤枉!!!
大胆到说竟然在after 7看见我!!!
到底又是什么回事!!!!
一流!!
威!!!!

他妈的!!!
嘴多是吗!!!
还是吃饱没事做!!!
没想到这些人那么贱!!!
真是欠扁!!!

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吃到那么大个人竟然会因为那些人的朋友受那么大的委屈!!!
天啊!!!
我哪里得罪你们!!!
你们有本事就站在我面前审问我啊!!!
干吗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还要做乌龟啊!!!

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想问下冤枉我哪位的人!!!
你们这样做还是不是人啊!!!!

真的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会做出这些不得光的事!!!
在背后说人坏话!!!
是看不过眼吗?!!
看不过眼我和伟权能够那么长久吗?!!
看不顺眼就说啊!!!
没有必要在我背后做那么多的小动作!!!
你们的行为很小人!!!
我看不过眼!!!
我不服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