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10-03-10

今天心情很差很差!!
倒霉的是一直都在发生在我身上,
一波未伏一波又起~
好烦好烦!!

今天下午,
我跟老公吵架.
到了现在,
爸爸和妈妈吵架!!!
很烦~
头脑根本没有清静下来!!!

很累~
这几天觉得全身没力气!!
不知道为什么~
只想好好休息~
在家里大睡~

学业上开始有压力了,
觉得好烦哦!!!
为什么连我们这种年纪也开始有压力啊??
天啊!!!!
世界变了!!!!!!!!!!!!!!!!!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
现在觉得好无奈~
什么也不想想了!!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间空房间里!

糟了!!
压力大了~
开始想去购物了!!!
但...
我不是亿万富翁~
该怎么办!???

想买包包~
想买衣服~
想买鞋~
想买电话~
想弄头发~
想去看戏~
想去唱K~
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去做~~
想去买~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面觉得很内疚...
每天早上~
我和弟弟都去了读书,
爸爸也去了做工,
只剩下妈妈还有干弟在家...
每一天,
妈妈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扫地,抹地板.....
反正就是做家务!!

回到家,
都已经很迟了~
都已经三点了...
带着疲惫的身躯,
冲凉了,
吃饱了,
就去睡觉~
根本没有机会陪陪妈妈~
现在觉得心里很内疚哦~
起身以后,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做,
也没有什么陪到妈妈~
看见妈妈这样子觉得好可怜,
而且...
现在身上戴孝的关系,
不方便去别人的家坐坐~
亲戚朋友也没来过家里,
所以妈妈很闷~
但...
我们做子女的也没有什么能做~

从小...
我对我把的印象都不太好~
一点点就发脾气,
骂人~
打我~
曾经,
不知为了什么,
爸爸拿腰带打我~
打得我皮肉开花~

妈妈放工回来后觉得很不顺眼,
就和爸爸吵起来了...
从小到大,
妈妈都很维护我,
到了现在...
妈妈仍然还是有一些事情帮我瞒着我爸爸~
我妈妈很伟大~
为了这个家~
他付出了很多~
但...
爸爸一点也没有体谅过妈妈~
有时候爸爸还没了解状况就会大骂我们~
真的好无奈!!!!

刚刚妈妈跟爸爸吵架,
才知道妈妈受了那么多的怨气~
真的难为他了~~

每次出街,
都是只有我在陪妈妈,
所以我和妈妈的感情比较好~
他只有我一个女儿,
我平时应该对她好的~

家里只有妈妈最了解我,
一直以来,
他一直在担心我的病~
每次胃痛还是什么的,
都是他带我去看医生,
照顾我,
爸爸却没有什么理会,
最多问了几句就算了~
就当没一回事~

跟老公吵架了,
就烦到他~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依赖着妈妈!!!
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家务一点也不会做,
连吃鱼也要妈妈帮我去鱼骨~
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