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10-01-10

昨晚很不幸发生一件事,
很不开心!!

昨晚很早就睡了。
怎知道两点的时候,
觉得心里面具很不安,
想打电话给老公,
怎知道一打过去,
老公说他骑摩托出了意外。

我听了心里面很慌!
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害怕的在发抖!
真的好害怕老公会有事!!

过后一直打电话给他,
当时是俊翔接电话,
他说伟权来着医院!!
还没出来!!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
老公终于有电话来了。
老公说他才刚到医院!
还没见到医生!!
说了几句就盖了电话。

我心里面很不安,
一直打电话给老公,
但没人接。
过后俊翔说他在急症室里面缝着针。
他说回到才叫老公打电话给我。

我已一个晚上睡不着!
很担心老公!
眼泪不停的在流!!
很害怕老公会有事!!!!

到了五点多,
觉得很不耐烦!!
就打电话给老公!!
他说他刚刚回到家!
脚缝了七针!
脸也缝了几针!!
手也檫伤了!!!

我听了好心痛好心痛!!
很想立刻过去看他!
谈了电话以后就盖了电话好让他去休息!

但。。。这一刻的心情还是很差!
完全不能入睡!
一直在床上打滚!!
过后老公说他睡不着!
想陪我谈天!!
伤口还在痛着!!
我听了好心痛!!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一直忍着情绪!!
因为不想让老公担心!!

谈了几句他开始疲倦了!
就让他休息!
而我则一个人在一旁哭泣!

我觉得我好没用哦!
老公出事了,
而我却不能帮上忙!
一直无法入睡!
直到妈妈起身,
我高数他老公出事了,
要求妈妈在我去看他!

妈妈说等下午得空先踩在我过去!
妈妈说在我出去打包东西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
没胃口!!
心里很难受!!!
一直在房间发呆!

-------------------------------

到了一点多,
妈妈终于得空了!
我立刻换衣就上车去了!

一下车,
他妈妈在门口!!
他说老公在她房间!!

我一进到去!
看见老公躺在床上!
连说话也没力气!!
我的眼泪就一直在眼眶内打滚!
我忍着眼泪!
不想让老公看见我哭!
不想他担心我!!
但我看见他的伤势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过后老公要求我帮他抹身!
我就问他妈妈那小毛巾。
真的很心痛!
看见他的伤势并不轻!
他一定很痛!

妈妈给了我一支茂山油,
叫我记得给他!

我看见老公的脸都毁容了!
真的好心痛!
嘴唇也肿了!
连吃喝都成问题!!
说话也困难!!

过后为他吃面包,
但他只吃了几口就说吃不下1
真的担心他在这样下去会很憔悴!
吃了面包就喂他吃药!

过后老公见累了,
说要睡觉!
我就只好陪在他身边陪她入睡!

等他入睡以后!
我就上去他房间收拾!
他房间好乱好乱!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收拾!!

过后在不经意间找到了几包香烟1!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希望看见老公吸烟!!!
但却在这一刻找到香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怪他还是怎样!!!

过后我便问老公,
他说之前因为我和他吵架!
很不开心就吸了几支!!!

我真的希望老公能够戒烟!
希望他经过这一次以后就别再吸烟了!!

老公说他以后都不敢出夜街了!
经过了这一次教训!
他怕了!

对不起!!
你出事了我却不能够留在你身边!!

------------------------

我看着老公睡着了的样子!
觉得很心痛!!
我的眼泪在这个时候却流了下来!

老公突然间张开眼睛,
我来不及把脸上的眼泪抹去!!
老公就问我为什么哭!!
我不敢出声!
老公急忙安慰我,
他会没事的!
过后我才停止哭泣!

在这段时间我必须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不能让老公在担心我!

过后听见外面有人叫老公,
一出去看见啊洋在外面!
他是过来看看老公的!
过后不久便走了!!!

-----------------------------

到了四点!
我是时候要回了!
等下次得空再过来照顾她!!
这段时间就麻烦他妈妈了!!
我相信在这段时间他一定很难过!
加上没有我在的关系!


真的很对不起!
不能留下来照顾你!!
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回到家就冲凉吃东西!!
我答应过老公要照顾好自己!
要定时吃饭!!

我真的很这怪自己!!
昨晚是我让老公迟回的!
原本老公说他一点多就回,
但我昨天心情好,
就让他三点回。

但没想到!
再回的路上竟然出事了!
要是我没有提出让老公迟点回,
老公就不会出事!
对不起!

我答应你!
在这段时期我会改掉我的坏脾气!
等你好会以后住东西给你吃!

对不起!
你一定要原谅我/!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照顾你,
但你以低昂要快点好起来!
我等着你带我出去走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