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还是归属呢?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爱情还是事业?

我认为婚姻并非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升华。之所以有婚姻是因为爱情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变成了一种责任。至于爱情和事业同等重要,没有爱情的事业是灰白的,没有事业的爱情又是空洞的。当然现实之中有很多人会选事业,因为事业为爱情提供基础,没有基础的爱情是童话里面的。

因为真正进入了婚姻关系,爱情是维持不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动力的。我想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可能也有这部分的含义在里面。即进入了婚后生活,爱情便会得到升华,变成更具有维持里的感情,一种类似于亲情的感情。

对结婚后感情非常好的夫妻来说婚姻是爱情的归宿,同样对结婚后感情不好的夫妻来说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通过当今社会离婚率较高的情况来看,同意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夫妻较多。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虽然和另一半的感情算是稳定。结婚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虽然一些女生不是那么的认同,但对我来说我绝对赞同!

是节省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也包括婚姻。两个人在一起就得互相关心互相包容,久而久之很快就能产生一种默契。默契即能够使人更加的投入在一段感情。

当两个人的爱情稳定后,自然就会开始了一段婚姻。婚姻也就是一段坚持已久的感情所开始的。当两个人进入了一段婚姻后,自然而然的就会希望和另一半白头到老,我本身也不例外。

婚姻是爱情的结果,因为有了爱情才有婚姻。男人与女人因相互的需求而结合而走进婚姻,当然婚姻远没有爱情的浪漫甜蜜。婚姻的幸福与否取决于人们对待于婚姻的态度。

对于婚姻,有一句话说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而其间对于平平淡淡的理解,理应为正视自己的生活状况,抱一颗平常心,如何更好地来经营自己的婚姻,这才是夫妻双方所应坚守的道德底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