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恨离别的感觉!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真的很恨这种感觉!
为什么要回到我身边!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折磨我!?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和老公过每一天,
为什么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你’终是要回来呢?
为什么就是要破坏我的心情呢?
难道我承受的还不够多吗?

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每天都和老公吵架!
因为一些小事儿闹意见,
而且越谈就越火。
到最后就吵起来了!

这段时间,
我很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
我很心痛!
很心痛!
心在流着血!

到了今天,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我们的感情已经有了一道很大的伤痕!
不是在短时间内能痊愈的伤痕!

我很害怕我们的这段感情就这样白白地结束掉!
我不想每天都吵!
对大家也不好!
伤了感情,
对大家也不好!

我只希望大家都一人让一步,
互相迁就!
我真的不想再吵!
我这几天根本无法入睡!
我甚至不想起身!
不想面对一切的事实!
我真的好苦!!

我想...
是不是我真的太小气了?
可是我真的发觉。。。
你变了!!

是不是一个人到一个不同的阶段,
就会开始变!
我不喜欢一个人对我忽冷忽热的感觉!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的痛,
我真的很害怕我对他的感觉也会一天比一天淡!
在一起也快要三年了!
我真的不想就在这个时候就这样分开!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一段感情真的不想就这样分开!

我们很快就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这个时候分开会我会觉得很遗憾!
我明白我在你心里面是有多重要,
也知道你很疼我,
我真的不想再吵!
我不想分开!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离别的感觉!
我要它马上离开我!
这种感觉一次一次的缠绕着我!
我好痛苦!!!
雨天以后一定会是晴天!
我一直在期待着这一天!
我相信你也一样!

还有一年~
我就自由了!
就让我们耐心等待~
好吗?

2 条评论:

vquan 说...

宝贝,其实我对你的爱没有变过,
只是我没什么陪你理你才会弄到你将,
对不起。我承认我是变了,
变的人比较静,不爱说话了,没有以前将,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抽多些时间陪你,
和改掉你要求的东西。。。。Ok.??
但是你也要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和改。
其实我喜欢和你见面的日子,
可能因为能见到你最开心的可爱样,
起嘛见面时你不会乱乱想东西,
开心不开心,有没有不舒服等等,
其实那天我是不跟心放弃这段感情的了,
快要3年,我们的路多难走你应该知道,
等多一年就能天天见面
我会等下去的,
因为我觉得我们苦了将多日子,
上天一定会给我们好的日子,
宝贝
改天别说》《这个字好吗???
答应我。。。好吗???

☆★My Secret Garden★☆Janice Princess 说...

我知道了~
我会改掉~
我们还有一年就能够天天见面了~
我会等这一天~
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