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8-01-10

今天早上老公在我去学校,
因为老公说要拿钱给我,
所以就顺便咯。


7点老公就在门口等我了,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
到了学校因为还没有人,
我不敢进学校,
老公就陪我坐在bus stop等时间过,
顺便等我的“老公”镔玲。


过后就一直等咯,
过后镔玲跟惠雯一起来,
我们聊了一下就进学校了。

过后那条死发瘟校长又在上面讲多多,
烦死人!!
看他半眼都嫌多!!
讲一大堆废话!
重复又重复~
嫌口水太多!


过后讲了半个小时才放我们走,
过后遇到慧婷就聊了几句。

今天很乖,
一直很专心上课,
一直抄老师给的nota,
很勤劳。

过后数学老师没来有,
另外一个老师进来代课,
过后就跟惠茹他们一起谈天谈到下课。
下课时我跟镔玲一起,
因为惠茹他们没有下课。

很衰的咯!
每次下课都没有东西吃!
没次都完了!
过后只是吃白饭放少少辣酱咯。
难吃到死!!
呕~~~~

过后吃完了就上班噜!!
接下来是sejarah节,
一直都不上sejarah的我今天真的很乖咯,
在班又听课,
又自己做笔记,
乖到怪!

接下来是科学节,
很闷咯!
不想上!!
幸好老师迟来还剩下那十分钟。
讲了几句就放学!
哈哈~

我很笨忘记打电话跟妈妈讲几点放学,
弄到我要跑上去7-11哪里打电话给妈妈。
怎知道打了就一直等,
等了很久妈妈才来。

过后妈妈说舅母拿了鞋袜给我试,
叫我过去式了才回,
就过去试咯。
我很喜欢那对鞋,
就跟舅母讲我要。
他说他迟点才跟我算钱。
哈哈~
有鞋子过年噜~~

过后冲了凉吃饱了就做功课,
一直做到下午不知道怎样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