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7-01-10

刚看完老公回来!
哈哈~
见到他快要好了!
woo hoo~
很开心!
我看经过这次教训以后他再也不敢出夜街了吧!

今天老公说要洗头哦,
就帮他洗咯!
因为老公手上的伤还没好,
洗不到!

很麻烦咯!
又要搬两张椅子进去厕所给他躺着洗,
他怕弄到脚上的伤口!
我很死蠢咯!
一直把那些水射进他耳朵里面,
弄到他耳朵进水了!
因为我都不是专业的!!
哈哈~

冲完了他就自己在后面洗伤口,
过后有两个印度仔拿了生鱼给他!
那条生鱼还活生生的,
放进冰箱里面还一直在跳!
一直听到声音,
很怕它会跳出来!

很衰的咯!
上去楼上有不讲一声哦!
丢下我一个人在楼下,
弄到我一直在找他!
我讨厌被人抛弃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老公上去没讲一声我会很怕。
不知道做么!
可能真的害怕被抛弃的感觉吧!
我不想一个人!

过后上去帮老公收拾房间,
因为老公的床有很多死皮,
弄到很多蚂蚁一直来!
哈哈~
有人天天都在跟蚂蚁睡觉!
活该!!

过后就谈天咯,
谈了很多很多东西,
那天很开放,
覃辉以前跟ex-boyfriend的东西!
不知道他会不会介意咧?
可是我就没东西咯!

气死人!
跟老公说我要买lens,
他就一直讲我带到一定会很难看哦!
过后我就不要出声等他讲,
死仔他越讲越过分!
过后很生气就一口咬下去她大腿上面,
哈哈~
痛死他!
给我咬到有牙印了!

唉~
拜六要去jerantut喝酒啊!
很闷啊!
又要应酬!
但总好过去学校咯!
因为拜六要补课!
最讨厌拜六要补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