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今天回到学校就在脚车厅等镔玲,
过后他就问我老公怎样了。
就跟他说老公的状况咯。
过后她也一样跟我说他boy boy 的状况。

他说当他知道他boy boy和老公出事时,
他以为我们全部都在开玩笑!!
怎知道是真的~

他和我当天的反应一模一样!
只会在哭!
但我幸运很多,
我至少能去照顾老公!

今天上课很不专心!
一直担心老公!
但比昨天好多了,
因为昨晚上补完习后去看他时,
他很精神!
竟然还在玩games哦!
证明没事咯!!
哈哈~~

讲真发生这种事情后,
搞得我很不自在!!

今天两点四十分放学三点要过去看他!
超赶的咯!!!
那个死发瘟ea老师又多多事情。
不给我们放学哦!!
弄到我迟了!
过后没办法咯!
四点又要补习哦,
真的来不及了!

最后要把所有节目退后,
补习延迟到五点四十五分!
过后肚子很饿,
就吃了东西才过去看他!!

过到去他妈妈在客厅,
然后一进到房间他又在打机哦!!
气死人!
过后昨晚上他睡不着就上网弄主题给我。
初初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他一直不肯讲,
要我开了bluetooth先,
然后发给我才给我知道!
搞神秘哦~

然后他帮我set好了才给我看,
呵呵~
很美,
很喜欢~
有少少惊喜咯!
受伤了还有心机弄这些小动作!
真服了他!
牛就是牛!!!

过后他说要抹身哦又要喝茶,
过后就下去帮他拿湿布还有帮他冲茶咯!
又帮他收拾房间,
可是都值得咯!
过后她说嘴痛喝不下,
就放着咯。
过后就一直陪它谈天咯。

原本是打算下去问他妈妈老公要几点吃药的,
但是他妈妈煮了粥叫我喂他吃。
但是老公说他吃不下,
一直不肯吃!
就拿下去跟他妈妈讲他不肯吃咯。
过后她妈妈叫我喂他吃,
因问他两天没吃过东西了,
怕他会晕。

过后他妈妈上来劝他吃咯,
终于都肯吃了!
过后她妈妈pass给我叫我喂他吃,
不过吃了几口有说不吃了,
他说嘴很痛。
没办法咯,
就只好拿下去咯。

过后不惜时间到了,
他妈妈载我去补习。
我收拾好他房间,
交代好了就走了。
临走前他妈妈给了我一袋水果,
他说吃不完叫我拿一点回去吃哦。

过后就一直补习到七点半。

回到家冲了凉就吃饭,
因为真的很饿很饿了。

过后妈妈问老公怎样了,
就照实跟他讲咯。
妈妈听见老公不吃东西好像有少少气,
他说礼拜要过去看看老公哦,
顺便劝劝他。

很闷啊!!
有谁能够陪我谈天啊啊!!!!!
烦烦烦!!!
这几天很多事情发生!
真的很烦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