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01-10

累啊~
刚刚从而连突回来,
很累很累~

今天早上七点半就被老公吵醒了,
因为老公要去做工了。
过后就睡不回,
想到反正等下八点要起身了,
就索性早点起身准备咯。

过后八点之前就准备好了,
爸妈才刚刚起身准备。
我在房间就一直等咯,
等他们准备就出。

弟弟还在睡觉,
还不甘愿起身,
我有费事吵到他睡觉就坐在客厅咯。

过后八点多才出去吃东西,
吃东西之前爸爸要去卖咸鱼哦,
我和弟弟就在车上等,
闲啊!!

过后就去吃东西,
在茶餐食遇到志文的爸妈,
爸爸和妈妈又在哪边聊天,
我和弟弟就去叫东西吃先。

原本想吃下面的,
怎知道那边没有哦,
就叫面粉糕咯!
唉~
有少少失望~~

过后吃完了都已经九点了,
才开始上!

--------------------------------
闷得要死,
在车上没有东西玩,
一直在个别老公信息,
老公也陪不到我多久,
因为他还要做工。
就费事烦着他咯~

弟弟在车上闷到睡着了,
我就一直在吃零食。
闷闷闷~~

--------------------------------

一点多了,
才到而连突。
很辛苦咯~
爸爸走旧路哦~
又弯又窄~
我们坐车的人很辛苦~
顶不顺~

而连突很热很热!
很顶不顺!
有没有冷气!
我恨不得快点回来关丹!

渠道酒楼更加衰!
没有冷气!
还是热热热!!!
哇~
我真的第一次去到那么差的酒楼咯!
还不用紧~
那些位子乱乱来的!
我对面还要坐着一大班老uncle~
看到都不开胃!
还用那些色眯眯的眼神看人!
恶心!
淫贱!!!!
再有下次我打死都不会去!!

过后妈妈倒了一杯红酒给我喝,
我一直吃就一直喝!
国货我妈妈说我连很红了叫我不要喝,
就没喝了。

过后那些发瘟uncle跟我妈妈说,
“我不用化妆连已经很红了,”
mcb!
什么事哦?
在主意我啊!
真的很顶不顺他们咯!
讲话有打大声那样!
人又怪怪的!
超难顶的!!!

过后我去厕所回来,
妈妈跟我说成仔喝醉了,
倒在桌子上了。
过后她一直在讲醉话,
很疯!

过后我跟老公说我喝就来,
老公很生气,
还警告我下次怎样都好不能喝酒!

过后完了就会去亲戚家冲凉,
爸爸说很累了,
原本打算晚一点才回的,
过后看到很多人很乱就打算回了,
那样也好一点,
至少回到家都还可以上下网!

五点多就开车回关丹,
爸爸这次还是走旧路,
不过是梁歪一条比较远的路!
没有那么弯,
也比较好走!!!

过后我觉得很累很累,
就睡着了。

----------------------------
一直睡,
睡了两个小时,
那时候已经回到maran了。
过后就睡不着了,
就一直在吃零食咯。

大概八点多才回到家,
过后就收拾好东西才开电脑。

woo hoo~
怎样说都是家里比较舒服。
好累哦~
我还是进房间开冷气睡觉好了!
晚安咯~~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