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7-01-10

李婉香!

我今天就要大大个字post你明知上我blog!



你摆明就是想跟我作对!

你明知道我是组长为什么还要进来我团!

还要多多意见!

你酱多意见你不如不要进!

我现在很生气你呀!!



你很威咩?!

做不成辩论队长是你不够能力!

你根本就不会辩论!

你有什么资格当队长?

到最后做不成就跑来我那组!

你现在跟我玩游戏啊!!

你要玩是吗?

我跟你玩!!

玩大他啦!!

死蠢!!



你认为你有有本事做组长吗?

即使都轮不到你啊!

你听到吗?!!

你看好啊!

你有本事post我的电话号码上网!

我也有本事弄到你抬不起头见人!!

你要跟我耍手段我随时欢迎!

看到最后谁赢谁输!!



你有本事就正面跟我作对!

不要在背后做那些小人做的事情!

一点都不光荣!!!

我觉得做你朋友真的觉得很羞耻!

每天在学校好像整个泼妇在那里骂街那样!

好心啦~

你才几岁人哦!

做么整个aunty那样的!

要骂就去巴杀骂啦!

泼妇!!!

听到吗!!

我说你泼妇啊!!



你很丑啊!

不要每天扮朝啦!

我看到你很恶心很想吐啊!



你不是很伟说有我就没有你的吗?

你转校啦!

但是关丹也有我哦!

你不是走啦!!

地球是我生存的地方!

你不是走咯!

回火星回土星都好你要走你就走啦!!

留在这里献丑又何苦咧?!!!

你应该回去土星!

土星够“土”啊!

适合你啊!!

土啊!!

什么叫土!!

自己心里知道!



耍手段你最厉害!

我不敢跟你斗!

你认第二没有人敢人第一!

这一点我服!

耍手段我败给你!!



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等见老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