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4-01-10

刚刚和家人出街回来呀~
今天老公做工不能拍我了~

今天正式一点多才起身,
因为很累很累。

过后妈妈煮了炒饭,
吃了才出去。

妈妈说要带弟弟去配眼镜,
我就带她去ken那边陪咯。
因为之前问到他,
他说他会扣给我哦。


ken帮弟弟研了眼睛后,
他说弟弟的警示很厉害,
最好配眼镜哦~

过ken就带弟弟选眼镜框咯,
看他喜欢哪一个,
阿ken一直拿很多sample给他,
一直给弟弟试。

弟弟就选了一款比较simple的,
到最后就带弟弟进去试下眼睛的深度。
ken只收我们rm288。
他所因为认识的关系说依旧扣给我哦~
他说原本是rm368的,
因为弟弟有闪光,
所以lens方面会比较贵。
但是他说只算我普通lens的价钱,
就是rm80.
他说那个lens是5in 1的,
有的防紫外线/防辐射/防闪光/超薄/超轻。

爸爸说一次过弄比较好的咯,
就被给弟弟咯。
他说多四十五分钟就可以拿了,
那个谁在做着哦。

我跟老公说我在朋友的眼镜店跟弟弟配眼镜,
老公就问我,
是不是在以前做工对面的那间眼睛店,
我说哦!
过后他一直哼我哦,
不跟我讲话。
问他是不是吃醋又说不是,
就算咯。

过后妈妈就进去the store买弟弟的衣服
还有买年货。

过后我上去卖绑头发的东西,
气死人排队给钱排到后面后面去,
拍了很久才给到钱。
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就上去男装部买爸爸的衣服。

过后爸爸给钱时也是排队排到后面去,
过后我就和弟弟下去眼镜店那眼镜。
妈妈说等下在下面等他们,
我就和ken在谈天。
他很衰咯,
一直弄我弟弟,
贱人~

过后爸爸说要去唱歌,
就在爸爸去唱歌咯。
弟弟又说要去锦华家,
又载他去。
只剩下我和妈妈,
过后我就陪妈妈去买衣服咯。
结果还不错啦,
都有买到衣服啦。

回家之前妈妈要去青苗买菜,
我就在车上等妈妈,
因为我很累了。

肚子好饿啊~
我要吃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