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5-01-10

今天心情终于好多了,
哈哈~

今天很衰咯!
又给老师捉指甲!
气死人!
星期一那天才刚剪罢了,
今天又剪过!
弄到我手指很痛哦!!!

一剪完指甲后就下课了!
woo hoo~
在这之前全部老师在讲耶稣!
烦死人!!

过后我决定跟淑茵买cone~
呵呵~
因为看见很美,
心动了!

原本决定买蓝色的,
但他们说不美,
有下去跟淑茵那catalouge来看咯。
到最后决定那灰色!

---------------------------------------------

今天原本要回the store换证件的,
可是回到去他说今天没有哦,
就没办法咯!
等到二十四号先才还咯。

过后去买药水,
星期二拿到cone要用到!
费事last minute才出去买!

过后妈妈说今天弟弟有补习,
就顺便载我过去看看老公,
因为妈妈像过去看下他怎样了。

过后过到去后他妈妈就叫老公下来,
然后妈妈跟他妈一直在聊天咯!
哈哈~
还蛮投缘的吗。
还不断一直关心老公,
跟老公谈天咯。

妈妈在跟安迪谈天时,
老公竟然想睡觉!
哈哈~
其实我也很闷啦!
看见老公的眼睛快要关了,
呵呵~
有少少可怜!

过后安迪问bb要不要吃香蕉,
他一口就说要!
真的很不客气。

他竟然变乖了,
平时在家吵得要命,
去到哪里竟然一句话也没说过!
哈哈~

过后妈妈说要回了,
就丢我一个人在老公家,
他说等弟弟放学才来载我哦。

过后就帮老公抹身咯,
也是一样。
老公脸上的上已经好了,
老公怕死会有疤痕,
想买一些美白的护肤品来用,
呵呵~
现在终于回爱惜自己的脸了!

过后赔了他谈天,
一直到五点半妈妈才过来载我。

看见老公的伤势还有心情都好多了,
那我也觉得安心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