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多亏有你在







今天,是个充满幻想的一天,算是蛮高兴的。这几天特别无聊有没有东西可以做,不开心的东西也没有再去想了,也是时候放下了。

今天在班上老是白日梦,上课不专心,该项的东西不去想,偏偏就一直幻想我和『他』的未来,真搞笑。

今天我想回很多我和『他』在一起开心时候的情景。其实偶尔想起这些快乐的回忆和幻想一些无聊的东西会很开心,至少我不会不开心,不会乱想。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喜欢他抱着我的感觉。星期日那天,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很差,当时他抱着我,我把心理不开心的东西全都说出来。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很幸福、很温暖、一点压力也没有,那种感觉就好像雪中送炭似的。在那一瞬间,不开心的心情也慢慢的变好了。

一直以来,最关心我的人是『他』,然而失去了那班所谓的『好姐妹』,他仍然在我身边安慰我、保护着我不让我受伤害。他也让我看清楚那班所谓『好姐妹』的真面目,也不想我再受任何的伤害。

今天不断幻想我和『他』的未来,我一直很希望我和『他』是很幸福、很美满的。我不想和『他』分开,很想一直依赖在『他』的身边。在这段期间真的想通了很多东西,我不会再做傻瓜,即使是傻瓜也都会是爱情傻瓜;我也不会再那么笨相信一些那班所谓的『好姐妹』,即使相信也不会再是他们。

我想大声地对全世界说:“少了你们我的生活还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开心。我张慧琳仍然还是原来的我,重来没有变过。我会获得比以前更好、更开心更自在!即使受过伤害,对我来说会是一种鼓励和推动力,我会比以前坚强不会再让自己受伤害!我还有我的『他』在我身边,就算羡慕也羡慕不来!”

权!我真的很感谢你这段期间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我、安慰我。原来到最后最关心我的人仍然是你。多亏你在我身边,不然这段期间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过。

除此以外,我还幻想过以后和他的生活。但这是秘密也是我的人生策略,绝对不能说。我也知道我很傻、很无聊,没办法啊~我就是一个很容易就满足的人,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虽然只是幻想,但我仍然很开心。因为啊~只要想到『他』我就会很满足、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