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Family Day

今天爸妈突然决定要到游乐场走一档~
尽到去里面哦~
到处都是人~
还蛮热闹滴~
这次我只玩了摩天轮罢了但这一次有不同的收获哦~
我拍了三个短片~
还有一些照照哦~
哈哈~
还蛮兴奋地滴~
今天星期六好多车哦~
游乐场外面所准备的停车场都爆满了~
我们就只好把车子停放在SMK Tanah Putih外面咯~
然后再走路过来~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啦~
可是还蛮好玩的~
这个适合小孩子玩~

旋转木马哦~
童年时候的我还蛮喜欢玩的~
现在也很想玩~
但都长大了不想跟小孩们挣啦~
以免被人笑说我欺负小孩啦~

这张是半个游乐园的照片~

哇~
这个够刺激啦~
光看就已经吓呆了~
本小姐看了都不敢上去玩呢~

这个『I』字形的东西哦~
真的很恐怖咧~
360度将里面的人转起来~
可以将整个人都倒转~
头在下面~
而脚就朝天~
怕怕哦~

这个哦~
尖叫声连天~
只是光听尖叫声就已经傻眼了啦~
怎么还有但上去玩呢~
怕!

这个吗~
都是适合小孩们玩~
小时候有玩过啦~
是小孩们的『过山车』啦~

这张也是半个游乐场啦~
这张就比较齐全~
那个『UFO』还蛮吓人的~
越甩越高~
还恐怖哦~
有点要飞出来的感觉~


这个升降及真的好恐怖哦~

上面的人都一直在尖叫~
真的很恐怖哦~

这个『八爪鱼』我真的看小了他~
原来他还蛮刺激的~

哈哈~
这个『碰碰车』~
还蛮好玩滴~
但我是女就不太生不适合玩啦~
这个还好~
不会很吓人~
这是我从摩天轮下来以后拍的~
摩天轮~
我滴最爱~
每次乘坐摩天轮都有不同的收获~
就像今天哪~
拍了很多照片~
好高兴哦~
这是我临走前拍的啦~
再见咯~
我滴游乐场~
下次有元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