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真的很搞笑!

今天啊有一位小姐发信息给我啊!我很害怕啊~他不喜欢我写的文章就跑来跟我追究!真的好好笑哦~不喜欢我不会逼你看,你要看咯,我也没有可能不让你看~对不对!?

我的文章都是出自我的心情,心情不好咯就写出来咯!这里没有注明不能写不开心的东西啊~我写了我心情会好一点为什么不能写呢?我写我心情又不是在讽刺着谁。是~我是在说着你,难道这件事与你无关吗!LWH只是一个称号,没有指名道姓是谁啊~你可以不要认啊~但我写的是你~A也是一个称号也没有指名道姓是谁,你跟我计较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如果我有心要写你我干嘛要写A啊、LHW啊~干嘛不直接写完全名呢?惠茹(Teresa)、竟蔚(Weoi)、还有佩珊(Sun)他们我都写完全名~只有你们的名我没写,我可以写你们全名可是我没有~这样做还不够吗?还要怎样!?是不是要写全名!?要的话我现在可以写!可是我不要!陈伟权(『他』)的名字我也有写过,只有你们的没有写!为了的是什么?为了是保护你们!我知道如果写全名你们会不爽~也会很明显!

你不明白一个人如果要写blog的心情!因为你不懂!我装无辜???为什么要装?!现在装无辜的人是你们!只是一个称号,就跑来追究,到处跟别人说你几惨、及可怜!很好啊~做得很好!我很佩服你~佩君那边我不会解释吗?我可以跟你说~他们那边我已经弄清楚了?我再也不是你的替死鬼~有人可以证明我是清白的~

你就认为你人缘很好吗?有许多人在我面前数臭你,只有你不知道!你那些所谓的朋友你不是听他们的多点咯~他们要怎样说我我不理!只要我是清白的~对得起天地良心~你们要怎样说就怎样说~说了我也不会少一块肉!我还有一张嘴巴为自己澄清、换自己清白!伟权是阿隆怎么我会不知道啊?是我不够了解他妈?不是!这怎麽可能呢?其实是有人不喜欢我和伟权那么恩爱就到处散播谣言!谢谢你们哦~到处跟别人说我和伟权的事哦~对啊!我们真的很恩爱啊,谢谢宣传!还说伟权外面有别的女生,而且我也知道的!对啊~我知道啊~就是他咯~他妈妈咯、阿姨咯、他姐姐咯、他外婆咯!这我知道啊~他很孝顺的啊~像现在这个时代能找到那么孝顺长辈的男生哦真的很难得咧!这样也要宣传哦~也难怪啦~你没见过真正的好男人~这也不能怪你啦!

我在这里向大家澄清!伟权不是阿隆~他是我的男朋友~她有一份正当的工作!懂得赚钱~现在在Gebeng的一间工厂做工!不是什么有的没得阿隆!还有~他对我很好!我现在幸福的很呢!有这种命的人啊,就会有这种生活!那些人羡慕也羡慕不来的啦~

想弄散我和伟权?放马过来!我不怕你们!我和他的感情很好~谢谢关心!他是我以后的结婚对象~我们会打算结婚!而且以后的生活我也都计划好了!大家不用担心!嫁给他我会很放心啦,他会赚钱养家,又会下厨,人又有量度和男人风度,不会打女人的啦~你们到可以放心啦!我现在很好啊~做事情一切都很顺利~很平静没有人干扰!好运一直想着我来!我现在钱还多到花不完呢~一直都是!

你是最后一个知道吗?是吗?你不是一早就知道了吗?那只Onion Dog(我班唯一的一个反对党啊)不是一早就告诉你了吗?怎么啦?他知道了可是他却没有告诉你吗?这样的朋友要来干嘛?知道一些东西也没告诉你?当不当你是朋友啊?还说是好姐妹~算了吧!你还是省回口气吧~长痛不如短痛吗!

找人上fs骂我啊?怎样?有爽到吗?那个account还开到吗?没有了啊?同情你们咯!真可怜~好端端的一个friendster又会Block掉了都有的~真可怜!下次不要啦~将幼稚的东西!给人知道会笑你们的啊~将丑的事我做不出咯~讲出去都笑死人!

对了!还有啊!那只风筝啊!到现在脸皮还将厚哦?还不肯道歉啊?是我撞到他吗?还是我踩到他的风筝尾巴啦?眼睛有问题还是眼睛长在额头上啊?就好心~找下医生啦!冤枉了我还不道歉!要不要脸啊!传出去给人笑死啊~真实的!只会要别人道歉,现在要求他道歉就做不到哦!几岁了哦?难道就不明白“做错事情要道歉“的道理吗?三岁小孩子不叫都会啦~更何况是你?17岁了啦~还不懂这道理!风筝~你连三岁小孩子都不如啊!你没有资格去跟人比~

还有啊~HSP啊!叫他的眼睛调回正他~这样看人很容易得罪人的啊!为了你们好啊!调不会就找医生啦~花点钱有什么关系呢?好过永远都得罪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