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的遗憾

昨天晚上,我的眼泪不停的流,没有理由的流。我的枕头也因为眼泪而湿了!我真的很不开心,我因为『他』而流了许多许多的眼泪。但这一次流泪并不只是因为『他』,这一次的眼泪是为自己而流的。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以往所许下的承诺都在杀那件而消失、而改变!以前的『好姐妹』没有了!这是我一直以来感到最遗憾的事!一直以来 我选择不去追究任何的东西,是不想大家都难做。也许我们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做毫无保留、无话不说的『好姐妹』。但现在,我只想要坐回你们的普通朋友。因为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的问题,一时间解决不了,也改变不了、但我真心祝福你们快乐!

一件事在我心里闷了很久,大概有一年多了吧!我发现我乳房有硬块!那是乳癌吗?起初我真的没没有去想那么多,但是现在那英快变大了。是严重了吗?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担心那是恶性的乳癌!要是我离开了,我一定会有很多遗憾!我还有许多许多我还没实现、还不能实现的愿望。我还要等权来娶我,我要当陈太太!我要学更多的舞蹈,踏上更多的舞台,为更多的人表演!我还要学做蛋糕、做饼干、做饭给权吃!我还要念书、学美容、做彩甲、穿婚纱…最重要的是,我还要报答我的父母!我还来得及吗?

我还要等权正式的向我求婚,我还要穿着婚纱和全一起拍婚纱照,为他生小孩,和他上班下班,顾孩子,做他的黄脸婆,还要和他幸福的过一辈子,一直到老!我还有机会吗?

为什么不愉快的事终是发生在我身上呢?这是上天的安排吗?还是这就是命运呢?还是在上天的眷顾名单当中没有我的名字呢?他遗漏了我吗?还是他把我抛弃了呢?是因为我小时候不听话吗?还是因为我小时候太顽皮上天不在疼我了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上天~你已经把我身边的『好姐妹』都给夺走了!我现在只想做个有用的人,报答我的父母、我的家人,还有嫁给权!难道就连这个也不能吗?那我还能做些什么?等死吗?

我的愿望都和一凡人一样,报答家人,长大后结婚。为什么可以让他们实现,那我呢?我要报答我的父母,要他们开心,然后嫁给权过幸福的生活,就是这样!难道那么简单的东西都不能让我实现吗?你知道那样多我很不公平吗?你有知道我过得很不快乐吗?

如果上天要我死才能欢呼所有的快乐,我愿意死一千次也无所谓!如果我真的离开了,我只要全世界的人幸福、快乐!世界上没有贫穷!世界上的人类不会因为饥饿而死去!爱我的人疼我的人能够梦想成真!至于权,希望他能遇到比我好1000倍、10000倍的女生!比我美的、脾气比我好、有本事、听他话、尊重他、真心爱他的女生,只要他幸福就好!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也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我相信,我在我爸妈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终有一天他们会以我为荣的!

权,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很无知、很白痴的事,弄你生气、弄你不开心!对不起~要是我真的离开了你一定要听我的话,找一份额比我好1000倍、10000倍的女生!千万不要为我伤心、为我难过!爸妈~我不知道我还来不来得及报答你们,但我知道你们是疼我的!朋友们你们也不要伤心难过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