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回忆从前


今天很开心,因为能见到『他』啊!今天一早就跑去他家,他下载了harry potter4给我,过后大家就一起看,感觉还蛮好滴!哈哈~见到她心情有几不好当然都会变好啊!今天我亲自主面给他吃,也是我第一次煮东西给男生吃哦!看见他开心得意的样子,还蛮可爱滴~哈哈~

他说他今天很开心,煮面给他吃。其实和他在一起两年,他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为他下厨煮东西吃。可是我不会,因为没吃想要学都会被妈妈赶出去,根本就没机会学,所以只能靠自己。但...为了他我会继续努力,学做家务。做他心目中的好『女朋友』~哈哈!

今天回想起很多我和他刚开始在一起的场景~真的很开心!其实今天所有最初在一起的感觉,基本上都回来了。只是环境改变了一些~但仍然还是很开心。

今天我还和他拍了新滴照照哦~哈哈~有少少兴奋~难得他肯和我一起拍照真的好开心哦~好久都没有拍和他一起拍照了~所以兴奋是难免滴!但好像有少少难看~我真的好犯贱哦!哈哈~管他难看还是好看,拍了就算!难得嘛~爽下也好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