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爱你”不代表任何一切,我要的是行动上的证明!不是只会用来说~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陪我~
谈天~
开玩笑~
关心~
什么都好~

我只是要一个会陪我说话的人~
就是那么的简单~
不假~
不带着任何的面具~
没有隐瞒的~
可以吗?
有吗?
『他』存在吗?
『他』会吗?
『他』做的到吗?

我要的
就只是可以陪我的人~
关心我的~
会担心我的~

“我爱你”
不代表任何一切~
我要的是行动上的证明!
不是只会用来说~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伤心找我遗失的美好~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一直在期待着任何东西~
任何人~
任何事物~

一直渴望爱情的美好~
期待着完美的爱情~
完美的情景~
以为自己会很幸福~
但~我错了~

一切都是我的期望太大~
失望就越大~
我还能怎样?
我能把你拥有吗?
你的心里还有我吗?
我是否还存在呢?

在你的世界里~
朋友比爱情重要吗?
我心里的问题你能解答吗?

“我爱你”
不代表任何一切~
我要的是行动上的证明!
不是只会用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