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从今以后我会坚强~


今天听到一首歌,提醒了我应该坚强!每一段歌词都让我慢慢的觉醒。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这一段和我的心情一样,每一次孤单、寂寞的时候都让我坚强起来,这可能是从中学习到,其实我并不孤单!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再坚强的时候,就算收到任何伤害,也不会因为这样伤心而哭泣!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其实坚强的理由,是因为我身边还有权!还有惠茹、佩珊和静微。他们是我坚强的理由!
『带我飞 飞过绝望』-她们让我知道一切的事实,让我看清楚所谓“好姐妹”的真面目~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其实我对生活已经很满足了,就算“好姐妹”过的有多好,我也不必去羡慕。有权在我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其实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分钟都有在上演着不同的生活,只是我没发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其实坚强的理由,是因为我身边还有权!还有惠茹、佩珊和静微。他们是我坚强的理由!
『带我飞 给我希望』-她们在这段期间帮助我,让我重新看清楚这个世界~
『我终於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现在我终于看清楚所谓“好姐妹”对我的所作所为。让我知道原来对我还的人不只是他们,真正对我好不离不弃的是权~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真正我要的,我回去追求,而且现在我觉得一切都很美好!
『我终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事到如今我终于放开脚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也不会再害怕了~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哪里有我要的我就会去追~我会比从前快乐!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权就是我最他的推动力,有他在我身边就什么都不怕,爱情大过天!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现在我的愿望就是能和权永远的在一起,再也不想分开了~还有舞蹈,这段时间我会努力的练舞,以为周年庆做最好、最充实的准备~

所以从今天起我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