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要报复!

我这几个星期真的很难受!男朋友不会说理下我,每次只会出去玩!在这样下去我真的很想认识人来陪下我!我真的很闷很闷,没有人陪我聊天!不开心有没有人会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受的!

每次只会跟朋友出去!就不会说股下我感受!不喜欢就不接我电话!喜欢就接!你算下你这个月打过几多通电话给我!我有打过几多通电话给你!是不是我不打电话给你你就不会理我!是不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搞到我自己将辛苦!你从来就没有给过我安全感!从来就没有顾过我感受!我找你找到我很幸苦啊!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你到底心里面还有没有我!我一直都认为你心里朋友比我还要重要!不止一次了!我察觉过很多次了,只是我没出声!有机会我要出接触到不回家!连手机也关掉!给你担心下我!给你感受下等一个人的感受!担心一个人的感受!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会你!就是要给你知道我心里的难过!

如果我认识新朋友!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应该的!是你不陪我在先!是你不理我在先的!我现在就是玩报复!玩反击!玩到你理我为止!玩到你会改为止!我玩得起!我绝对玩得起!我已经很生气了!是你逼我这样子做的!要怪就怪你自己!

你只会顾你自己的感受!那我呢!我也是人来的啊!我也有感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