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我是小狗!我是猪头!我是乌龟!

对不起『权』!
我每次乱想弄到你担心,
生气。

对不起啦~
我承认~
我是小狗、
我是猪头、
我是乌龟!
可以了吗?

我只要你开心~
我不要你生病~
我不要你受伤~
我要你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生活。

前晚上我很开心~
我喜欢和你谈电话的感觉~
喜欢你作弄我~
喜欢你说一些无聊的东西~
弄我笑~
嘻嘻~
有点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你陪我谈电话,
就算几无聊、
几不开心,
只要听到你声音,
心情就会很好。
就算再眼睡~
也都会提起精神听你说话!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和你谈天的心情~
喜欢看见你笑的样子~
你不笑会很凶~
样子会很严肃~
我会很怕!

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陪着我~
牵着我手过马路~
因为我不会过马路啊~
还有~
陪我看电影~
吃早餐、午餐还有晚餐~
陪我一起做菜~
陪我一起旅行~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癫!
开心就一起开心~
不开心就一起不开心~
无论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我就是要依赖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