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HIGH到爆!


今天心情美到爆,直接都是HIGH!今天下午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就开歌听。原本心情低落的我一听到快歌心情就慢慢HIGH起来了!前几天给一些『狗』气到,所以没办法,心情是差一点的。那些不开心的今天不想提!现在自在多了,没有去想,自然心情会好一些!

昨天一整晚睡得很好,一觉睡天亮,完全没有顾虑。虽然『他』昨天是有点不开心,不过~我不担心,我相信他会处理。虽然~自从他换工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我相信这一切都会慢慢的过去,总有一天回想以前一样开心。

就算跟『他』在一起有多辛苦我也不怕,只要能够和『他』在一起我就足够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呆在『他』身边默默的支持『他』、鼓励『他』,因为我相信『他』做的决定。

其实相爱不简单,相处却很难!但...只要彼此互相信任、互相包容,我相信一定相处得来。最近确实想通了很多,无论是哪一方面都是。我知道我不能再那么任性,因为我的任性搞到每次都跟『他』吵架,到头来难受的是我,我真傻!最近也因为这样不会时常乱想,其实是件好事,因为我相信他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我也绝对不会做一些对不起『他』的事,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承诺。没有办法咯,我半个人都已经嫁给他了,哈哈~开玩笑的啦!很少见我会在blog放话说笑话的哦~其实也没什么好笑!

偷偷告诉你们,我曾经幻想过我和他结婚的情景,想象着她穿西装的样子,想象着拍婚纱照摇摆什么pose,想象着会去哪里旅行度蜜月,想象着以后和他二人世界的生活,想象着以后有小孩的生活,想象着如何做一个好老婆,想象着如何当一个年轻又开朗的辣妈,想象着如何当一个好媳妇,想象着以后老了头发白了牙齿也掉光的样子!很傻吧!我就是那么傻~哈哈~不要笑我因为我的生活就是充满想象~全都是幻觉!如果能实现当然是开心啦~光是想想当然不够啦!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幻想症~我看我今天是HIGH过头了!
真的很好笑,就是因为听到快歌就HIGH了一整天,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会那么的HIGH。应该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因为最近上课都不专心都在幻想一些无谓的东西,真搞不懂自己是怎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