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感谢你们!




其实这段期间我还要感谢惠茹、佩珊还有静微。要不是他们在身边帮我揭开那些披着狼皮的狗的真面目,我也不知道我还要做傻瓜做到几时!
唉~我真傻,既然他们也不当我是朋友了,为什么我还要傻傻的当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呢?还傻到把所有的秘密告诉了他们。其实一开始我就知道他们没有正真当我是他的好朋友,而我却还傻傻的跟着他们信任他们。

我真的很不明白,当初他跟我说秘密的时候是怎样想的。如今秘密被人揭穿了,却跑来怪我说是我揭发他的秘密说我出卖他,真的很不明白!要是信不过我就别把秘密告诉我,秘密揭穿了不是我的错,是谁把自己的秘密揭穿自己最清楚!『LHW』~我也有提醒过你,说话时候要小心,但你就是不听。秘密是被谁揭发,就让我告诉你!是你的他揭穿你不想揭穿的秘密,要怪就怪他这不是我的错!自己男友也管不好就别来管我的事!自己保重!

其实我还要感谢melisa把事实说出来,要不然就白白为他做『替死鬼』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段期间帮我最多的人就是惠茹、佩珊还有静微。要不是他们的帮忙,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东西。
Thx Teresa,Sun n Weoi!
Now i will now who r the 『angel』!
N who r the 『devil』!
Now i will become happy n relaxes~
I love this gengs so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