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一个没有依靠的女生!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家!我真的不想留在这个家!妈妈就每次威胁我这个威胁我那个!我做人做到很辛苦~我很想解脱会让你想离开这个家!在他们眼中我永远都是不听话的,由小到大都是!从小就没有人站在我那边帮我说话!就算是对是错,错的人仍然是我!

这个家我真的不想再继续呆下去!我真的很幸苦了~即使离开也不会再有任何的留恋和眷恋!我不喜欢读书~我讨厌读书!就算我读再多书,考再好的成绩,也没有人会去欣赏!在家里,没有人会看到我!他们甚至还叫我去死,说我是扫把星!这种冷言冷语又有谁会受得了呢?而且这番话还是从自己父母口中听回来的,是你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我出街我不想在家,是因为我在这个家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地位!我出去是要让自己更开心,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让我出街!难道就不想自己的子女开开心心的做人吗?!他只会说我不爱家,出街并不代表不爱家,出街并不代表我会学坏!为什么我会有一个思想那么不开通的妈妈!

三番四次要把我和伟权分开!这个做妈妈的我不明白他到底有什么居心!我真的发觉这个妈妈越来越恐怖,越来越不可理喻,甚至蛮不讲理!看见自己女儿开心他也会开心啊~可是他却不会这么的想!只会要我跟伟权分开,他这么做他认为我会开心?!我会感激他吗?!他这样做我只会越来越恨他,甚至离开这个家!权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为什么就是要我和权分开呢?一次又一次弄到我和权吵架,你有会开心吗?!陷害自己女儿也做得出,我真的想像不到以后还会做出什么事!

我总于明白为什么我把当时要离开他!他只会强逼别人做别人不想做的事情,我把要赶他走是应该的!那个时候我也不应该帮他说话来挽留他,应该让他走!我真的很后悔,帮了他不但没感激,现在还要这样对我!

我还很记得!小时候只要做错一件事就拿腰带、那扫把打我,甚至毫不留情的一把打下来,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和心灵上的创伤!小时候的记忆仍然历历在目!这个家我真的住不下去了!我答应过自己,只要一有能力,就会搬出来,从此都不会离这个家!一个要自己女儿去死的妈妈,要不要也罢!他竟然说的出口,就证明这个妈妈心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女儿!

一直以来当我伤心难过就只有权陪我!这两年要不是有他在,我看我真的熬不过!他们知道我不开心知道我难过吗?他们甚至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要的是一个疼我的爸爸和妈妈,可以关心下我,给我一些自由!他们根本就不懂!他们什么都不懂!16年了,我在这个家16年了,他们对着我十六年了也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反过来一个对着我两年的男生可以很明白、很清楚我心里在想什么,我需要的是什么!他们身为父母的却什么都不懂!

没有评论: